close
阿麗詩:「Cannoli,不要動喔,我的右手在拍照」
卡諾里:「赫!拍照,我的巨蛋毫無遮掩耶」






卡諾里:「嘿咻…嘿咻…只差那麼一點點」
阿麗詩:「小卡弟你在幹嘛,我都說在拍照不要亂動了」





卡諾里:「娘,你沒聽過蛋不露白嗎?我先遮一下,你再拍啦」
阿麗詩:「我只聽過財不露白,你放心啦,我會幫你的蛋蛋打馬賽克的」





阿麗詩:「你知道嗎?寶吉媽說很羨慕你願意讓我這樣抱著睡覺耶」
卡諾里:「幹嘛羨慕啊,也不是我自願的,還不都是娘自個來抱我,我只好勉為其難呀」





阿麗詩:「我是有跟她說用不著羨慕啦,因為這是你唯一的優點啊」
卡諾里:「(驚!)這是我唯一的優點?」





卡諾里:「娘,我的個性真有這麼差嗎?除了願意讓你抱著睡之外,沒其他優點啦?」





阿麗詩:「說實話,目前為止,你這點真的是我想得到唯一的優點耶」
卡諾里:「吼~讓我屎了吧(氣得裝昏死)」





阿麗詩:「威~你睡好一點啦,這樣我的手會很酸捏」





卡諾里:「哼!算了,我現在頭很昏,眼皮很沉重,等我睡醒再跟娘講清楚」





阿麗詩:「貓有健忘症的,等你睡醒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啦」
卡諾里:「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卡樂B不會主動來讓我抱,每次都是他睡眼惺忪來找我撒嬌
然後我順手將他一抱,坐在沙發上,被我抱著的他可能還想睡覺或是懶得動
他就會這樣在我懷中睡著
通常我的兩隻手臂下方都要墊著毛毯或是靠枕,否則騰空的手臂還真的很酸痛吃力

昨天卡樂B又吐了,我檢查過了,這幾次的嘔吐物中沒有毛髮
只有未消化的乾糧
看來要叫布爹將卡樂B的食物碗墊高,希望這樣能讓他停止嘔吐
不然再過沒多久他就要去結紮了,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
(如果家中的貓貓一吃完飯沒多久,就吐出未消化的乾糧
可能是碗盤太低,貓貓低頭吃飯時吃進空氣才造成嘔吐
試著將貓碗墊高或許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