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Cannoli,不要再睡了啦,我有話跟你說」




卡諾里:「不要吵我啦,人家想睡覺耶」




阿麗詩:「快醒醒啦,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說」
卡諾里:「吼~一定要現在說嗎?」




卡諾里:「請問這位太太,為何聽你說話我要戴這個鬼東西呢?
阿麗詩:「這樣看著你我才不會難過的想哭啦,我跟你說喔,我要回台灣了,你要乖一點,不要惹爹生氣,知道嗎?」




卡諾里:「然後咧?」
阿麗詩:「然後我要去搭機了,你都沒有表現的捨不得娘喔,還有,你的眼睛可不可睜開點啊?」




卡諾里:「好啦,看在你不在香港,我就會很無聊的份上」




卡諾里:「熊熊給我從睡夢中叫醒,我要培養一下情緒啦」




卡諾里:「(遠目)娘不在香港的這段時日,沒人餵我吃飯、陪我玩耍練習爬牆該怎麼辦呢,娘,我會很想念你的,你要快點回家來喔」




卡諾里:「請問這樣可以了嗎?我可以繼續回去睡覺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是我要去搭機那天早上幫小卡弟拍攝的
本來我認真的對他說那段叫他要乖的話
結果說著說著我鼻頭竟有點酸,心裡有點捨不得
我心想可能太嚴肅才會難過,就讓小卡弟戴著我洗臉用的髮帶
果然我看了他的造型笑了一笑,心情就好多了
但是就在我要拿著行李出門時,小卡弟可能感覺到我要去搭機了
他站在我的書房電腦主機前,背對著我
任憑我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轉過頭來
我只好進去摸摸他的頭,跟他說兩個星期後見,趁著又要開始捨不得前趕緊去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