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於3月27日小卡弟生日)

卡諾里:「腳架又出現了耶」




卡諾里:「嘖!該不會又要拍全家福了吧」




卡諾里:「了無新意,走人~」




阿麗詩:「這次有新意啊,你自己跟蛋糕合照」
卡諾里:「又是蛋糕!不是跟你說過我不愛吃嗎?」




卡諾里:「而且啊…(嗅~嗅~)」




卡諾里:「噁~這不是上次娘生日那個起司蛋糕嗎?」
幹嘛又買同樣的蛋糕啊,上次已經說不好吃了耶」




阿麗詩:「先不要管蛋糕了,來看你的新玩具吧」
卡諾里:「咦?雞毛撢子嗎?」

阿麗詩:我看小卡弟澎起來的尾巴比較像雞毛撢子吧)



卡諾里:「這新玩具吃起來…」
阿麗詩:「味道如何?」




卡諾里:「驚!」




卡諾里:「噁!就跟雞毛撢子差不多」




卡諾里:「聞起來不像逗貓棒啊?」




卡諾里:「你確定這不是拿來打掃家裡的嗎?」




阿麗詩:「倒是可以拿來掃掃你鼻子,清清你的鼻屎」
卡諾里:「赫!好癢」




阿麗詩:「那這枝綠水母像貓棒了吧?你要嗎?」
卡諾里:「我要…給我…」




阿麗詩:「那有本事,你就自己來拿吧」




卡諾里:「綠水母,我來了,唷呼!」




卡諾里:「嗯~這水母的鬚可真刺人啊」
阿麗詩:「表情需要這麼好笑咩」




阿麗詩:來看小卡弟怎麼大戰雞毛撢子
這個逗貓棒好像是雉雞的尾巴毛之類的,我不太確定我猜的對不對
不過好像香港貓展的評審都拿這枝來逗貓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記憶會隨著年齡漸漸退化
我跟布爹完全不記得去年九月阿麗詩生日已經買過相同的日本乳酪蛋糕
而且也不記得乳酪蛋糕過一晚之後就不好吃(可能冰箱水氣太多,乳酪吸了水吃起來怪怪的)
不過布爹去買蛋糕時已快要晚上十點,沒有太多選擇
我們又不想買跟巧克力有關的蛋糕(巧克力對貓有毒),所以布爹問了我意見後,最終買了乳酪蛋糕
本來是不記得了,結果我一打開蛋糕,聞到味道,腦中立即想起不久之前吃過這蛋糕
所以蛋糕這件事讓我有兩個感想,一是我的鼻子果真很靈
而大腦的記憶雖然會流失,但味道的記憶卻永遠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