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不是說今天是我兩歲的大日子嗎?怎麼娘還沒有任何動作啊」




卡諾里:「那現在我自己要做什麼好呢?」




卡諾里:「只好啃貓爪消磨時間」




卡諾里:「對了,熊熊想起去年的這天,爹說特地為我買了一樣東西回家」

(熊熊=突然)



卡諾里:「噁~今天該不會又買那些我不愛吃的蛋糕吧」




卡諾里:「昏倒~拜託不要啦」




卡諾里:「不過話說回來,爹娘應該知道我貪玩不貪吃才對啊,不可能只買蛋糕吧」




卡諾里:「嘿嘿!這樣想就知道,今天我一定會有新玩具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幾天我忙得不可開交
還沒抽出時間買生日禮物給小卡弟呢
小卡弟的生日蛋糕昨晚布爹已經先買回家了,但也沒時間打開慶祝
我的工作趕著明天要交,之後我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可是我還沒有空訂機票呢
天啊,真希望我有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