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Cannoli,你在哪裡?喔喔~看到白色長筒襪了」




阿麗詩:隔壁在裝潢,工人鑽這鑽那的,製造很多噪音
小卡弟嚇得躲進臥室睡床的右後方,這裡是距離大門最遠的地方




阿麗詩:「少爺,原來你躲到這裡來,難怪在客廳跟書房都不見你的蹤影」
卡諾里:「外面很恐怖耶,不要讓那些人知道我在這兒喔」




阿麗詩:「那你今天下午不去我書房睡午覺啦?」
卡諾里:「不了,我決定在這兒打盹了,你去忙吧」




阿麗詩:「你確定在這兒安心嗎?去我書房睡覺我還可以保護你喔」
卡諾里:「嗯~難不成那些人會衝進來嗎?」




卡諾里:「安啦,有這根柱子在,我很安心
因為『常存抱柱信』啊!要時常存著抱著柱子就會有自信的心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是長存抱柱信?還是常存抱柱信呢?
李白長干行:長存抱柱信,豈上望夫臺,應該是這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