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太陽下山,天漸漸暗了下來,家裡的走廊尾端黑嘛嘛的」




卡諾里:「這樣黑,我不敢獨自去上廁所耶」




卡諾里:「唉唷,好煩喔,要是跟娘說叫她幫我開燈,她一定會笑我膽小的啦」




卡諾里:「算了,還是跟娘說好了,不然憋尿會憋出病來的」




卡諾里:「娘,家裡好暗喔,將走廊的燈打開,光亮一點,感覺也溫暖點」




阿麗詩:「好啊,不過我的手現在沒空,你幫幫娘把牆壁上的燈打開好嗎?」
卡諾里:「啊?要我這個小不點開燈喔」




卡諾里:「嘿咻!我跳」




卡諾里:「嘿咻!還是摸不到」




卡諾里:「唉唷,我看我就算是跳到天荒地老,也是開不了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終於又給我拍到小卡弟飛跳起來的照片了
這些都是我自己跟他玩,自己拍的
為何不找布爹幫忙?因為當時是清晨五點,布爹正在睡覺
我本來在趕工作,小卡弟吵著要玩,我只好捨工作陪小貓了
因為不理他會被他咬!嗚
這陣子小卡弟都是清晨四點到早上八點,精神最旺盛,會飛會跳會暴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