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窗台是我每天必會走過的地方,幸虧有了窗台,我的生活才能無聊減半」




卡諾里:「今天天氣不錯,看我的瞳孔都縮成一條線
就知道太陽公公出來了」




卡諾里:「雖然我家的窗台還不賴,但其實陽光是照射不進我家來的
無論是東曬還是西曬,都沒有我家窗台的份」




卡諾里:「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夏天時我們家室內都不會太熱唷」




卡諾里:「今天老鷹先生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呢,好期待喔」

阿麗詩:小卡弟期待到右手都翹起小指來了咧)



卡諾里:「雖然我的皮毛曬不到溫暖又可以殺菌的陽光
不過不要緊,還是可以自我清潔的」




卡諾里:「喂~這雜誌架放在這兒有點礙手礙腳耶」
阿麗詩:「我來幫你把它推開點吧」




卡諾里:「唉唷威呀,誰叫你推那麼開,害我摔得像個冬瓜」




阿麗詩:「看看無聊的小卡弟在窗台幹嘛」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