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俗話說『嘴大吃四方』,那你知道腳大吃什麼嗎?」




卡諾里:「腳大當然就吃自己了」




卡諾里:「我覺得貓爪就跟鳳爪一樣,腳筋的地方最好吃了」




卡諾里:「我的腳背蠻厚實多肉的,啃起來也不賴」




卡諾里:「希望能吃腳筋補腳程,以後玩你追我跑時,我不會再跑輸給爹」



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吃腳筋能補腳程喔,那布爹應該多吃小卡弟的腳
這樣二月的馬拉松比賽,布爹才能跑進前十名
(噗=噗哧一笑)

我一直都覺得跟布朗尼的腳比起來,小卡弟有雙厚實又大的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