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娘常說小虎跳舞像貓王,但說到底我覺得小虎也只是”像”而已
告訴你們我才是真正的貓王」




卡諾里:「雖然說突然這樣說自己是貓王,有點難為情
但我可不是平白無故說的唷」




卡諾里:「我可是能證明的,麻煩助理把麥克風拿過來,我讓大家看看真正的貓王」
阿麗詩:「報告貓王,麥克風我們沒有,白毛貓棒倒是有一支,不介意的話拿去頂著先吧」




卡諾里:「咳!你打到我的臉了,我說拿過來,沒叫你打上來」




卡諾里:「算了,本貓王原諒你,先來右邊麥克測試…」




卡諾里:「再來左邊麥克測試…」
阿麗詩:「你到底說不說啊」




卡諾里:「各位觀眾掌聲先催下去,我才表演」
阿麗詩:「吼~這麼大牌,好啦,啪啪啪啪…請各位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貓王小卡」




卡諾里:「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卡諾里:「do you miss me tonight」




卡諾里:「Are you sorry we drifted apart」




卡諾里:「朋友,你今晚並不寂寞
因為我貓王小卡將在這兒陪你一起倒數,邁向2008年
新年快樂,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