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阿麗詩忘了開閃光燈)

卡諾里:「嗚…帽子戴反了,把人家搞得像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




卡諾里:「(暴走)我拒絕拍」




卡諾里:「我偏不要拍,哼!」




(後來阿麗詩開了閃光燈,卻將小卡弟拍成這副德性)

卡諾里:「我們現在是在拍萬盛節嚇人的照片嗎?」




卡諾里:「橫~你說啊」




卡諾里:「瞪你喔!(目露凶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將聖誕帽給小卡弟反戴,他的臉一直讓我聯想到小矮人,噗!

因為這幾張照片我在大白天拍攝
我要小卡弟面向陽光拍,他的瞳孔因為陽光太強,縮得很小
再加上第二次又開了外閃,瞳孔縮得更小了
(不過怎會開了閃光燈,我將小卡弟拍成萬聖節的照片咧,唉!)

我知道很多沒養貓的人,很怕看到貓的瞳孔縮成一直線的樣子
他們覺得那樣貓看起來很凶狠,很邪惡
但我覺得蠻搞笑的啊

下一篇有半成功的聖誕照,請不要期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