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如果家裡有兩隻小卡弟,你知道會怎樣嗎?」
卡諾里:「會怎樣?」




阿麗詩:「我會被煩死,家裡會天翻地覆,慘不忍睹」
卡諾里:「咚!聽了差點跌倒」




卡諾里:「拜託,我哪有那麼可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沒有啦,要是有兩隻小卡弟應該就不會來煩我了
因為一隻無聊的話會去找另一隻追逐打架
我猜啦,呵呵

對了,我想做2008年的12月份桌曆
或是像去年那樣的四張年曆(兩者選其一)
但是阿麗詩最近很窮,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的話
可能要花錢買,我再寄給大家(嘩!大家聽了全作鳥獸散)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比較想要桌曆還是年曆呢?
我想聽聽大家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