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不要再睡了,你看你愈睡愈頭大了」




卡諾里:「頭大?我不僅頭大,我還肚子大呢,而且還大到開花咧」




卡諾里:「唉唷…(舉起腳)」
阿麗詩:「怎麼了?睡到腳抽筋嗎?」




卡諾里:「不是啦,我只是要翻肚子,這樣比較好睡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些照片是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的
我發覺用一般DC拍貓,通常能將大貓拍得像小貓
而且角度抓得好的話,也是能拍出大頭貓

現實生活中,小卡弟睡得很少
一般貓都睡三分之二,他只睡三分之一
其餘時間他都在找樂子或是調皮搗蛋
在我眼中,他是個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