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知道我從小到大,最容易惹得爹娘笑呵呵的表情動作是什麼嗎?」




卡諾里:「就是歪頭」



卡諾里:「我想這應該可以說是我小卡弟最大的特色了」




卡諾里:「我也不知道為何每次我一專注望著某樣事物時
我就會開始歪頭」




卡諾里:「你以為我只能這麼歪而已嗎?」




卡諾里:「我還能眼神一面飄,一面歪頭呢」




卡諾里:「或是下巴抬高高地歪」




卡諾里:「有時頭歪到一個極限,就只剩眼珠子還能轉來轉去了」




卡諾里:「娘你怎麼了?臉紅脖子歪的」
阿麗詩:「不要再歪了啦,光是要看你這幾張照片,我脖子都跟著歪到酸痛了」




阿麗詩:「爲什麼你的脖子歪到不像樣還不會扭到」
卡諾里:「呵!開什麼玩笑,我哪那麼瞎會扭到脖子呀」




卡諾里:「你看喔~我還能這樣歪」




卡諾里:「或是這樣歪唷,很神吧」




卡諾里:「而且不只我的頭能扭來扭去,我連舌頭都扭曲的哩,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真希望我也有貓脖子的柔軟度
這樣我坐在電腦桌前幾個小時,就不會肩頸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