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哈馬兩齒…你又怎麼了?我以為你飛去救人了耶」
卡諾里:「我…其實我…」




阿麗詩:「你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其實你飛不起來吧?」
卡諾里:「哇!這樣阿麗詩都能猜中,果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卡諾里:「誰叫我裸體慣了,穿上衣服我走路都很難了,哪飛得起來啊」




阿麗詩:「飛不起來真是浪費你這身打扮了,我看你改行算了」
卡諾里:「不當魔鬼的剋星?我還能改哪行啊?」




阿麗詩:「戴上黑帽子你就能改行當魔鬼的救星,還不需要換制服多省錢啊」




卡諾里:「魔鬼的救星是幹嘛的啊?」
阿麗詩:「開工主題曲我都幫你想好了,道道道…非常道」




卡諾里:「你該不會是在說我可以去當趨鬼的道士吧」
阿麗詩:「賓果!」




卡諾里:「卡拜託哩!我才不要當道士咧,任誰都嘛要當帥氣的蝙蝠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其實小卡弟那頂帽子的形狀比較像倩女幽魂裡的佬佬(左一)
又有點像書生寧采臣(左二),呵呵

(圖片來源)

前陣子我在整理東西時,找到以前布朗尼穿過的蝙蝠俠裝
好奇不知小卡弟是否合身之下,於是給他穿上
跟布少比起來,小卡弟穿起來比較緊
戴上帽子更是顯示出兩隻貓頭型的大小
那頂帽子卡在小卡弟的額頭上,反觀布少就能戴下整頂帽子遮住眼睛部位

預祝各位萬聖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