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這叫做惡霸式的貼壁睡法
在本少爺睡覺時,不準有人從我後方經過吵醒我」




卡諾里:「誰人膽敢從此尾跨過,你就給本少爺留下買路財」




阿麗詩:「吼~果然是惡少」
卡諾里:「怎樣!我本來就是蛋糕店的二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只要我一跨過小卡弟那條尾巴,他會立刻翻身想抱住我的腳來咬
所以想經過小卡弟時,我已經是戰戰兢兢怕踏到那條尾巴
而當我跨過時,更要怕被他咬到
家有惡少真的是心驚膽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